悲慘

這世界 實在是有太多的快樂跟不快樂了

娟姐 跟我 互相鼓勵 我們都抱著未來美麗的憧憬 我們要一直實現夢 而我呢? 希望 我可以如期達到我的夢 感情 漸漸的放掉了 或許還是依賴 還是想挽回 但是 我看開多了 離開時...我會微笑的........ 最近在規劃 清明連假時要去南投集集呢 哈哈~~~ 希望 可以去 然後很開心 很美滿 留下美麗的回憶 其實 我發現 宇志開始在捉摸不定的感覺出現了 他在評估 在思考 他要走還是要留 其實 我很開心 我這陣子的努力 他看見了 那天 帶他去割粉瘤 好心疼喔 看他流血 還被醫生那個挖 好痛喔 而他好勇敢 都沒有亂叫ㄝ 真是讓我跌破眼鏡 呵呵 因為平時太會哇哇叫了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orbareginpur 的頭像
    zorbareginpur

    英雄無用武之地

    zorbareginp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